20100626記錄20100626星期六凌晨(1:15)請花仙茉莉下來聊聊。哈欠,無悔:姐姐好!請姐姐講兩句?等了一下,感覺茉莉沒有說話,這時我心裡似乎響起了那首『茉莉花』租辦公室的歌:好一朵美麗的茉莉花,好一朵美麗的茉莉花……無悔:請問是姐姐你給我這感覺的嗎?茉莉:正是。無悔:這是代表何意呢?茉莉:要你別忘了我!無悔:啊,太感動了辦公室出租!真的是忘不了,姐姐情意這麼深!茉莉:我對你情深,那你對我呢?無悔:也是同樣……可行?茉莉:不夠!不合格!無悔:為什麼呢?茉莉:因為是你求我,不是我求你。買屋無悔:那我要怎樣才夠格呢?茉莉:情深如海。無悔:具體我該如何做?茉莉:低位、主動、觀無止境。無悔:好的,就照姐姐說的去做,謝謝姐姐教我這麼多。靜心“觀”了租辦公室一下茉莉今晚的模樣,感覺她就像歌詞中所形容的那樣,芬芳又美麗,而且充滿了靈秀之氣。茉莉:獨一無二。無悔:請問做何解?茉莉:空就是美,非人間濁物所能比。窗外辦公室出租的曇花今晚又盛開兩朵,不時飄來一股清香。難怪S說家裡要養幾盆花,有花的感覺真好!夢境1:夢到在做夢……夢境2:夢到友人X德榮,然後有一份很珍貴的紙,上面寫的是S買屋錄音帶裡的口令詞(像是日月之旅裡的句子),原本是屬於我的,卻有人想要去拿,我知道了後馬上快跑過去,總算是先拿到手保住了。早晨上供後與瑪麗亞聊:姐姐好!今天租屋請姐姐先說。瑪麗亞:慢慢深入體會什麼是靜觀其變。無悔:請姐教教好嗎?瑪麗亞:心先靜了才行。你心靜了嗎?無悔:努力中。瑪麗亞:那就還差的遠。無悔:如何方能近租屋網?瑪麗亞:看淡了凡間的一切,我變小了,心也就自然而然地靜了。無悔:突然想到修書上說的:息心除妄想,無事可思量。是否就是那個境界?瑪麗亞:不錯。無悔:方向對澎湖民宿了就好辦。瑪麗亞:把握住。無悔:是,謝謝姐姐。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情趣用品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d61qdkk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